2011-02-10

華嚴聖因精進壇 2010年 功德總計表 - 無邊勝福皆回向


 
華嚴聖因精進壇
2010年 功德總計表 - 無邊勝福皆回向



http://www.buddha-hi.net/re/thread-74-1-1.html


2010

華嚴聖因精進壇
世界各地佛子共同精進努力修持佛法,匯集了不可思議的廣大功德!
光是"佛菩薩聖號"一項就有2億多遍的共修次數,其他還有數十項的共修項目也都有很可觀的累計數目,真是令人十分欣喜!

 

我們「華嚴聖因精舍」將會為所有參加「華嚴聖因精進壇的佛子們啟建一場「梁皇寶懺暨甘露施食大法會」,法會中將會為圓滿精進壇的共修會員們設立{消災祈福祿位}以及{冤親債主的往生蓮位}。而且,更重要的是在法會圓滿日,我們會將華嚴聖因精進壇2010年共修所累積的殊勝功德作一個總回向。

 


祈願以此精進修持佛法之功德,回向世界各地參加
華嚴聖因精進壇」共修的佛子及其累世父母師長、法俗眷屬、冤親債主,以及回向十方法界一切有情眾生,願能業障消除、福慧增長、身心健康、適悅歡喜、皈依佛法僧三寶、發大菩提心、相好莊嚴、身心柔軟、身口意三業清淨、戒體清淨、深入經藏、智慧如海、語如鐘聲、辯才無礙、廣度群迷、同登彼岸、盡此一報身決定往生極樂淨土、上品上生、早日成佛。

 


欣逢新年(農曆年)之初,在此,誠摯的邀請大家繼續來參加
華嚴聖因精進壇」!

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p3-login.asp

 


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  2011.2.10.

 

牟尼佛法流通網-佛教Buddha佛經Sutra佛學Buddhism佛網Buddhanet

勤修清淨波羅蜜
恆不忘失菩提心

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

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法師 合十 分享
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dakuanQA/

電子信箱
Email:

dakuan00@yahoo.com.tw

地址Address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

電話Tel: 886(國碼)–2(區碼)-23775886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弘憶論壇


佛經咒輪流通處


慈悲喜捨小站





慈悲佛網


佛教導航


佛教音樂


摩尼網路世界



牟尼佛法流通網


佛學藏經閣


釋大寬法師佛學問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